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31
Ella今舉辦發片記者會,大方分享自己的壞習慣,是喜歡在家裸體走來走去。(圖/張哲鳴攝)
Ella今舉辦發片記者會,大方分享自己的壞習慣,是喜歡在家裸體走來走去。(圖/張哲鳴攝)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更多新聞: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A-Lin(左)特地到場站台,讓Ella感動不已。(圖/張哲鳴攝)

Ella分享自己的壞習慣,是喜歡在家裸體以及網購,她提到昨天洗澡前,脫光光檢視自己身材,發現最近比較少練到屁股,決定洗澡前練一下,當時兒子在她房間看電視,兒子突然說:「媽媽妳不要裸體做運動好不好?」

當下她和老公對看,也立刻向兒子道歉,「這個是媽媽的習慣,但這裡是媽媽的房間,我答應你,我不會裸體走出房間」。她也感受到兒子已經會在意這件事,加上前陣子也有陪兒子去上性教育課程,學習了解自己的身體,也要尊重別人、尊重多元。

 
更多新聞: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Ella在家裸體運動被兒子唸,讓她立刻向兒子道歉。(圖/張哲鳴攝)

不過Ella說昨天裸體做運動事出有因,因她前陣子左半邊屁股發麻,且一直延伸到腳,以為是舊傷影響,豈料和運動與肌肉放鬆有關,昨天發現左側屁股不太對勁,才會想做個復健運動。

Ella表示,現在身體狀況還是不太好,睡覺前因為身體發麻,導致她很難入睡,而好姊妹田馥甄(Hebe)前陣子推薦她嘗試徒手治療,治療師發現她錯過最佳運動及治療時機,「現在要把那個肌肉練回來,我平衡不夠好,骨盆也有點歪斜」。

Ella至今仍有左半邊身體發麻的狀況,讓她難以入眠。(圖/張哲鳴攝)

問及老公有無任何壞習慣,她笑說老公搭飛機時很放鬆,會很喜歡摳鼻子,讓她忍不住虧說「老公也算半個公眾人物了,在外面他都是第一個被認出來,再來是勁寶,他還很喜歡躺在床上翹腳、在家也會亂丟鼻屎」,但她笑說這一切自己都接受了,更爆料老公另一個壞習慣,「那就是太愛我了」,不過隨後也抱怨老公最愛的人其實是兒子,父子倆互動就像在談戀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樺#Ella#BADHABITS#解孵#賴斯翔#新專輯#裸體#左半身麻痺#田馥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10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