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結婚18年已無性生活!爆老公昔「獸慾佔有」變了 依依脫口拚生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3:23
小S與老公許雅鈞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老公許雅鈞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夫妻倆婚後超甜蜜,不過小S日前錄《小姐不熙娣》,與來賓討論生子話題時,大嘆生子後家中的地位變了,夫妻倆互動不再像以前,一旁的陳依依(依依)聽完突脫口:「那我要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自爆男友納豆想要生3個小孩。

更多新聞: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小S分享跟老公的互動。(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結婚18年的小S先前就在記者會中透露和老公已無性生活,頂多出門時會親一下。節目中小S分享,在和老公交往時,老公眼中沒有別的東西「只有她」,讓被盯著看她的不自覺害羞起來,「我當時就是這種感覺,他眼中真的容不下一粒別的東西,我都會想說你幹嘛一直看我?他說『因為妳真的太可愛了』。」小S回想跟老公熱戀時的互動,直呼:「還在戀愛的時候,他眼中充滿愛意跟獸慾,他想佔有我。」

更多新聞: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依依透露納豆想生三個小孩。(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S說懷孕時許雅鈞把她當成太后般服侍,生下小孩後她的心力都在孩子身上,現在的自己只想要好好享受生活,盡量不要對到老公的眼睛,以免尷尬,但也發現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不同了,「我女兒地位是最高的,3位(女兒)不爭上下,我現在就是跟我婆婆爭『誰的地位最低』,但我還是最低,畢竟我還是得巴結長輩。」

 

這讓和納豆感情穩定的依依直言不敢相信,脫口爆:「那我要好好思考一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了?」小S驚嚇問:「妳有在計畫嗎?」依依說:「因為豆一直說想生三個,如果我現在不開始生的話,我可能要生到40歲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納豆#依依#陳依依#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08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