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39
韓星圭賢(左圖)在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這次選唱周興哲的破億神曲〈你,好不好?〉。(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韓星圭賢(左圖)在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這次選唱周興哲的破億神曲〈你,好不好?〉。(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更多新聞:祖雄、佳娜首公開寶寶正面照!為烏克蘭習俗藏40天 混血顏值超萌

 

圭賢深情演唱〈你,好不好?〉,讓大批粉絲聽了感動落淚。(圖/翻攝自KYUHYUN YouTube)

圭賢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翻唱影片,日前釋出〈你,好不好〉,不僅重現原版MV的中文旁白,唱起中文歌來相當流暢,讓粉絲大讚「會以為是中文母語者翻唱的,圭賢在發音上一定下了很多苦工」、「發音完全是不需要看字幕的程度」、「聽到第一句就哭了,太用心了」。

更多新聞:「陸劇女神」當之無愧!白鹿成為台灣人最愛 登影音平台全球代言人

 
周興哲轉發圭賢翻唱片段,更大讚他唱得很好聽。(圖/翻攝自周興哲IG)


身為原唱的周興哲,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圭賢的翻唱截圖,開心大讚「好聽」,由於圭賢是韓國戀綜《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的主持人之一,周興哲其實也是節目忠實觀眾,他俏皮笑喊:「Single's Inferno我也有看喔。」隔空互動讓雙方粉絲看了直呼很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圭賢#SJ#Super Junior#你好不好#神曲#單身即地獄#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55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