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現身機場遭圍堵!霸氣喊「不要跟著我」代拍嚇到後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00
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8年,私生活一向低調。(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8年,私生活一向低調。(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44歲男星霍建華2016年與林心如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小海豚」,近年較少推出新作的他,日前現身大陸機場準備拍攝新劇,遇上代拍的他,直接霸氣喊這句,影片直接登上熱搜,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霍建華喊話「要拍現在拍」,反而嚇到代拍。(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追星文化盛行,為了追蹤偶像最新動態,粉絲不惜花錢和「代拍」買照片,代拍大多出沒在機場、片場,拍攝明星的照片,再販售給粉絲,代拍為了拍到好照片,經常造成公眾場合的推擠,給外界負面的印象,包括胡歌、肖戰、王俊凱等都曾公開批評此舉,霍建華則靠自身氣場,反倒嚇到代拍們。

更多新聞: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霍建華一句話讓代拍嚇到不敢上前。(圖/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近日現身機場,一出關就看到代拍們準備上工,他霸氣說:「你們要拍現在拍,來!你們要拍現在拍,不要跟著我,過來。」讓代拍嚇到反而不敢向前、頻頻後退。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見霍建華的霸氣舉動,紛紛表示「還是那麽帥,對新劇充滿期待啊」、「很溫柔很有禮貌的大帥哥一枚喔」、「霍建華還是一如既往老幹部,帥哥有點子接地氣」、「很直接有效啊,人家站在那裡,你隨便拍,拍完各自該幹嘛幹嘛,互不打擾,挺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建華#林心如#夫妻#婚姻#代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