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1:42
韋禮安(右)和茄子蛋主唱阿斌攜手演繹形象影片,更各自演奏擅長的樂器。(圖/亞伯樂提供)
韋禮安(右)和茄子蛋主唱阿斌攜手演繹形象影片,更各自演奏擅長的樂器。(圖/亞伯樂提供)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更多新聞:震撼進軍日本AV!台女網紅「田井虹」出道預告曝 國旗成激戰背景

 

韋禮安(左)和阿斌都曾獲金曲肯定,平時也有不錯私交,這次合作默契相當好。(圖/亞伯樂提供)

阿斌和韋禮安有私交,這回一起工作氣氛相當愉快,音樂風格、拿手樂器各有擅長之處的他們,現場即興發揮創作,各自演繹出彰顯個人風格的旋律,相互丟球,阿斌笑說:「很難忍住想彈琴的衝動。」

韋禮安用自己的音樂風格來形容酒感,他笑說:「我就是各種風格都有,大家到現場聽我唱歌的時候,可以在舞台上看到我比較奔放的一面。」至於個人特質則是比較溫潤、細緻,但裡頭又帶有一些趣味。

 
更多新聞:霍建華現身機場遭圍堵!霸氣喊「不要跟著我」代拍嚇到後退

韋禮安盼望龍年能推出新作品,目前正努力製作中。(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問及酒量,韋禮安自認還可以,有趣的是,擔任品牌大使時,他曾和朋友1晚上就乾掉1整瓶,阿斌則謙虛自己酒量不好,「當然是韋禮安比較好,我是什麼咖小啊!對不對?」但韋禮安卻說:「我覺得他是看起來酒量很好,其實還好的那一種人。我是看起來酒量不太好,但其實還可以的那種人。」

2人也分享新年願望與計畫,阿斌希望可以寫出更多的歌,可以有更多的作品;韋禮安表示:「龍年會有新的作品,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製作當中,請大家敬請期待~嗚呼!」新年願望一如既往就是身體健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茄子蛋#黃奇斌#主唱阿斌#品牌大使#金曲獎#酒量#龍年#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4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