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消失演藝圈!鬼纏7年「日夜聽恐怖咒罵聲」 轉行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3:03
星星月亮太陽-星星月亮太陽近況-元祖級女團-胡曉菁-胡曉菁近況-星星近況-鬼纏身-胡曉菁牧師
台灣元祖級女團「星星月亮太陽」前成員「星星」胡曉菁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胡曉菁臉書)

台灣元祖級女團「星星月亮太陽」在80年代走紅,57歲前團員「星星」胡曉菁在當紅之際因身體問題淡出演藝圈。她近日受訪透露,有段時間陷入低潮,被邪靈纏身7年,揭開脫稿演出的過往,如今轉行近況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新竹1家5口「開價1600」找松山機場接送 網看傻:汙辱人

 

《星星月亮太陽》3人合體活動短短一年,胡曉菁1989年因健康因素退出,團體解散,3人各自單飛。「太陽」金玉嵐與「月亮」馬萃如則是發行個人專輯且進行戲劇演出,而胡曉菁口才好,轉戰主持圈。不過,後來因健康因素淡出演藝圈。之後又轉任教職,曾任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管理系創系主任、管理暨設計學院副院長,任教5年的她,2022年曾一度擔任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伯利的競選總幹事進行輔選工作。如今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爆下海!酒店30秒影片流出 急現身拍片回應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胡曉菁近日受訪回憶,當年出現幻聽,被邪靈纏身,一堆魔鬼的語言在控告及怒罵,形容要醒來都很困難,「都要用我自己的虎牙,用力地把我自己咬醒」,失控的情緒連帶造成主持時脫稿演出且胡言亂語,導致全面停工。她認為當時,自己心中很多鬼,介紹來賓都跳號,邏輯都壞了,完全沒人敢請她工作,感嘆「丟臉丟到外國去」。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遭爆「下海」!一晚驚人價碼曝 酒店30秒片流出

胡曉菁透露,當時起床找不到家門,感覺有7、8個門,晚上睡覺又感覺有一堆聲音,身體也無法動彈,覺得「底下有一個無底洞」。所幸最後靠著宗教信仰與醫療幫助,終於身心狀況好轉,她也回到教會當牧師,用自己過往的經驗,幫助更多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曉菁#星星月亮太陽#星星近況#胡曉菁近況#胡曉菁邪靈纏身#星星月亮太陽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