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1家5口「開價1600」找松山機場接送 網看傻:汙辱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9: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出國機場接送-機場接送-機場接送預約-新竹松機機場接送費用-機場接送便宜-便宜機場接送-出國-松山機場-桃園機場
松山機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黃城碩攝)

疫情解封後,不少民眾紛紛出國,為了方便會利用出國機場接送服務。近日新竹一家五口之家要到松山機場,開價1600元找機場接送,掀網熱議。還有網友怒酸,此舉「污(汙)辱人。」

更多新聞:今年這月份沒國定假日!他嘆「太操了」 鄉民:這2個月才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轉貼地方社團「新竹大小事」的貼文,並狠酸,「新竹物價真是人性!真正的幸福城市。」只見截圖中的文字提及該家庭共3名大人,2名幼兒,包含3個行李箱,2台娃娃車,想從新竹到松山機場,盼有意願者能私訊進一步聯絡。

出國機場接送-機場接送-機場接送預約-新竹松機機場接送費用-機場接送便宜-便宜機場接送-出國-松山機場-桃園機場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爆下海!酒店30秒影片流出 急現身拍片回應了

 
原文一出,有網友忍不住留言批評,認為原PO提出的預算,新竹到桃園機場都不見得有人要接,還要到台北松山,直呼,「是在開玩笑嗎?兩個幼兒又要幫你準備汽車安全座椅,行李3件之外,還要載你的兩台娃娃車,這至少要6人座的車了吧?你自己開車好了,不然就搭客運。只有1600元,你真的在污(汙)辱人。」

另外還有網友留言表示,「現在已經到了自己開價格的時代了喔?」、「台中市區、一個人、一台筆電、一個隨身行李,到清泉崗機場這價錢也很勉強...」、「桃園機場到台北就1千多了」、「會不會是誤會?一個人1600?(反串要註明」、「1600誠徵志工」。

而實際上網查詢機場接送服務平台,新竹出發至松山機場送機費用,若選擇7人或9人座車車型,一趟價碼約2000元至3300元不等。若需要嬰兒座椅或偏遠地區、跨區多點加價費用按距離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機場接送#機場接送預約#出國機場接送#松山機場#機場#新竹松機機場接送費用#機場接送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