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松山機場 結果共1,138筆

  • 無人機頻闖機場禁區 2男涉公共危險遭起訴

    桃園機場周圍,從去年6月底到7月底,多次偵測到無人機闖進管制區,甚至一度影響飛機起降,航警局追查2名男子,原來他們還曾操作無人機,違規進入松山機場飛行11次,原來其中一名男子還承包建設公司工作,負責拍攝機場周圍環境,而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違反民航法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4/03/15 15:17
  • 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天為粉絲見面會來台,這不僅是傑尼斯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中島健人退團前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可說是別具意義。今天松山機場約有500人接機,中島健人現身後也立刻比出招牌的「Sexy thank you!」,迷倒現場粉絲。
    2024/03/15 12:33
  • 此松山非彼松山 桃園直飛愛媛賞櫻、鐵道迷必來朝聖地

    台北市有松山區,日本愛媛縣則有松山市,兩地同名增添些許親切感,卻也有不少旅客原本想從台北松山機場飛東京,卻錯訂成愛媛松山飛東京。其實愛媛的松山市是四國島上最大的都市,當地的松山車站(松山驛)跟台北松山火車站在2013年結為姊妹站,而從松山站發車的觀光列車「伊予灘物語」更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人氣列車。
    2024/03/11 20:26
  • 新竹1家5口「開價1600」找松山機場接送 網看傻:汙辱人

    疫情解封後,不少民眾紛紛出國,為了方便會利用出國機場接送服務。近日新竹一家五口之家要到松山機場,開價1600元找機場接送,掀網熱議。還有網友怒酸,此舉「污(汙)辱人。」
    2024/02/29 09:54
  • 直擊/AKIRA師弟BALLISTIK BOYZ來了! 7成員松機現場狂給簽名

    「國民姊夫」AKIRA的師弟團「BALLISTIK BOYZ from放浪一族」(以下BBZ)睽違4年來台!他們2018年出道後隔年立刻來台,只是2019年以後就因疫情未能造訪寶島,雖然今(27)天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松山機場仍有近百名粉絲無畏風雨接機。7名成員也不斷幫粉絲簽名、自拍,甚至上車後也持續揮手,用十足熱情回應粉絲!
    2024/02/27 13:32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候機不怕餓肚子!機場11個品牌美食 春節正常營業

    國旅價格不便宜,甚至南部舊飯店春節房價,高達1萬多,讓民眾紛紛選擇出國,因此春節期間,機場運輸人次屢創高峰,為了讓旅客有濃濃過年氛圍,松山機場2月7,與統一超商松機T2商場,邀請鴻徳醒獅團表演祥龍戲瑞財運到,同時還準備守護平安的「航保御守」、以及象徵「呷甜甜,過好年」的「米糕」限量發送給旅客。
    2024/02/08 16:28
  • 東京恐現「警報級大雪」 華航、日航等今天多航班延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日本本州南部受到低氣壓影響,本州中部內陸(山梨縣、長野縣)及關東地區靠近山區處預計將於日本當地時間今(5日)過後開始降下大雪,而最繁華的東京23區等平地區域也會出現降雪。當局警告,如果氣溫低於預期,在平地也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呼籲民眾務必注意交通可能受到的影響。往返羽田及松山機場、桃園及成田機場的多個航班因天候不佳預計將出現延遲狀況。
    2024/02/05 10:25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2500萬日圓飛了!2日籍旅客離台未申報 慘遭海關沒收

    海關1月初在松山機場查獲2名同航班日籍旅客,分別攜帶1000萬、1501萬日圓出境前往日本,因未向海關申報而遭暫時全數沒入,2人稱是台灣朋友向其借款的還款,如果後續查無洗錢情事,可各自領回約147萬日圓(等值1萬美元),其餘沒入。
    2024/01/30 19:47
  • 賴清德剛勝選!美國代表團火速訪台 今20:30飛抵桃園機場

    2024年總統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在今(14)日宣布,美國將會派出由民主黨籍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Stephen Hadley)等人率領的高階代表團訪台,並已於今晚8時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2024/01/14 19:37
  • 軍機助返鄉投票臨時取消? 國防部:從未允諾

    投票日一早,有不少金門鄉親就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盼能返鄉投票,而現場也一度傳出軍機要協調疏運,民眾也開心付錢被帶到候機室,但沒想到,進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帶出.說是「戰備考量」為由,軍機取消,不過國防部說,因太臨時,從來就沒有答應要派軍機!
    2024/01/13 21:21
  • 2024大選/金門人返鄉投票遇軍機臨時取消 陳玉珍轟:民進黨介選奧步

    2024大選投票即將結束,卻有金門民眾抱怨,國防部原本要派軍機協助疏運民眾返鄉投票,臨時以戰備輪替為由取消,導致70位金門人滯留台北松山機場,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13)日下午譴責國防部,更批執政黨這樣做是公然介選,實在是奧步中的奧步。
    2024/01/13 15:47
  • 返鄉軍機突取消?選民怒:不讓金門人投票 國防部:無法臨時支援

    今(13)日是大選投票日,部分離島選民今日才啟程返鄉投票,不過離島容易受到天氣影響飛機起降松山機場,加上運能不足,原定今日有軍機協助疏運,許多金門鄉親都到了松山機場才知道該航班取消,氣的蒐證投訴,對此松機解釋,是因為國防部人力不足。
    2024/01/13 14:14
  • 羽田事故機場大亂!華航公告今明2班機延後起飛

    中華航空發布公告,因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關閉,原定今天晚間CI222班機自台北松山機場至東京羽田機場,及3日上午CI223班機東京羽田至台北松山航班,將延後起飛。
    2024/01/02 22:18
  • 出國注意!明年元旦起 松機搭計程車+50元服務費

    元旦連續假期,加上後續有春節、228連假,預期出國人潮很多,不過如果是從松山機場進出的話要注意。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將比照桃園、小港機場自2024年1月1日起恢復停留服務費50元,會直接加入計費表計算車資。
    2023/12/25 17:31
  • 「行人最大」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

    台北市知名景點「松山機場飛機巷」,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拿手機錄影蒐證,還站在原地嗆聲「行人最大!」,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行人依舊不動、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接連大聲回應反擊!
    2023/12/08 12:52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政績圖卡產業鏈」再現助攻賴?各行政機關臉書狂轉 松機、監獄都有

    行政院轄下的機關單位近期被發現頻頻轉發蔡總統的政績圖卡,連松山機場、矯正署監獄和看守所的臉書都張貼,遭質疑「政績圖卡產業鏈」是否再現?在野黨批評此舉是為了助攻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駁斥。
    2023/12/01 19:43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直擊/町田啓太初訪寶島「先做好覺悟」 做1事報恩忠實台粉

    日本演員町田啓太今(9)日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首度來台,雖然行程相當低調,並未對外正式公開,不過松山機場仍有約50名粉絲接機。同日下午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覺得台灣天氣溫暖以外,更大讚台灣粉絲超熱情!
    2023/11/0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