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22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圖/TVBS

 
三輛機車,同時催下油門,不戴安全帽在道路上飆車競速,誇張行為甚至還有第二輪第三輪,輪流上陣。

有人當街上演翹孤魂,這些飆車族封街進行飆車競賽,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到場,甚至還和好幾輛警車發生你追我跑。

地點在台北市濱江街上,就在松山機場旁,這邊道路筆直路口又少,由於旁邊就是洗車場深夜常聚集不少騎士。

 
其他騎士(非當事人):「翹孤輪什麼的當然不太好,畢竟觀感不好。」

圖/TVBS

110獲報現場至少有20到30輛改裝車競速,只是警方快打到場時多數已經鳥獸散,分別依無照駕駛騎在禁行機車道,口罩遮蔽車牌開出三張罰單。

警方vs.違規騎士:「把口罩拿下來好不好你不要動喔,好,我拆下來,我是真的要回去,跟你講啦,遮蔽車牌一定開給你啦。」

像這名騎士,就是動作比較慢沒跑掉的,口罩蓋在車牌上當場被抓到,還有這名無照騎士也來不及跑。

警方vs.違規騎士:「你可以不用跟著飆啊,我沒有飆,但是你不能騎車啊,你沒有駕照怎麼騎車。」

圖/TVBS

只是這些騎士封街蛇行各種行為,明顯都是危險駕駛可罰3到9萬吊銷駕照,但舉證較難現場只抓到3人,將會再持續調閱監視器,把些飆車族通通抓出來一一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飆車族#濱江街#罰單#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2645

0.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