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53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公開版

 
去年12月,還曾氣到叫警察,說要替自己申冤,也願意接受訪問,指控房東惡劣行徑,但隔不兩個月,警察到場,卻是被房東壓在地上痛毆。

房東vs.其他住戶:「你人先起來,談判不是這樣的吧,你要這樣記錄我?不是,你現在已經在打人了欸,因為她打過我啊,我在正當防衛啊,我剛剛在樓上已經喊到,有人在喊救命了。」

有其他住戶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忙,卻反遭這名房東怒斥,強調是在正當防衛,但把人打成這樣。

 
女房客鼻青臉腫,眼睛幾乎睜不開,雙方糾紛不是頭一次,鬧到鄰居都曉得。


其他住戶:「對對蠻多次就是會吵,感覺聽到樓上有叩叩叩的聲音,但是我不知道打架,那後來警察來我才知道,哇她被打的超嚴重整個臉都爛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遇到一個黃先生那麼恐怖,嚇得我們都嚇都嚇死了。」

女房客不堪其擾,曾表示遭黃姓男房東,屢次騷擾,報警也沒用,原本以為是租賃合約問題,結果多次換鎖,後來還查出他根本是二房東!女租客原以為和女兒找到好住處,和二房東簽約一年,每個月8500元,但後來2個月就報警四次,甚至自稱房東的男子,還貼公告說有人不付房租,這次演變到攻擊行為。

其他住戶:「跟他講話他在我面前是好好先生,也不知道他會這麼這麼誇張,他私底下就不是這樣子。」


這名大陸籍女房客指控被房東騷擾,甚至這回還遭打傷,怒告傷害、偷竊、恐嚇以及殺人未遂,黃姓二房東也反告妨害名譽,但他的舉動卻是將人打到全身傷,說是要保護權益,似乎太超過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大陸籍女房客#房租問題#糾紛#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