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02
北市蘭州街今日清晨爆發街頭喋血,導致2死1重傷的慘劇。(圖/TVBS)
北市蘭州街今日清晨爆發街頭喋血,導致2死1重傷的慘劇。(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發生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7歲廖姓友人,今日清晨一同騎機車到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王姓同事,不料,雙方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後,3人當街持刀互砍,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傷勢嚴重,經送醫救治後,高、廖2人傷重身亡,王男目前仍在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雙方當街亮刀互砍,過程全被拍下。(圖/TVBS)

 
雙方持刀當街互砍。(圖/TVBS)

更多新聞:分手情侶大吵!男在醫院外對空鳴槍 丟下女友逃3小時落網 

據了解,高、王2人是台北市政府以工代賑的清潔隊同事,平時相處融洽,但日前發生糾紛後在電話中互嗆,今日清晨,高男找來廖男及另名友人助陣,一起騎機車前往北市大同區蘭州街的住處找王男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又發生激烈衝突,王男當場亮刀,其中1名友人見狀嚇得逃離現場,隨後3人竟當街持刀互相追砍,周遭住戶聽聞吵架聲後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時有2名男子已倒臥血泊。(圖/TVBS)

 
警方到場時有2名男子已倒臥血泊。(圖/TVBS)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高、廖2人身中多刀倒臥血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王男則是呆坐在路邊,經查其胸口也有穿刺傷,緊急將3人送醫治療,王男幸運撿回一命,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另2人則是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在現場尋獲1把折疊刀、2把水果刀以及棍棒等證。

警方到場採證。(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糾紛尋仇所致,但王男目前仍無法偵訊,詳細案情以及2人死因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全案將依聚眾鬥毆、殺人罪嫌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清潔隊#以工代賑#談判#糾紛#街頭喋血#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5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