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09
貨櫃車不明原因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圖/TVBS)
貨櫃車不明原因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圖/TVBS)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國1北上三義段2車碰撞 1人遭拋飛車外沒了心跳

這起驚悚的車禍事故發生在今(16)日9時21分許,當時51歲吳姓男子駕駛1部營業半聯結貨櫃車行駛出口匝道,疑因未依規定減速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肇事後車輛側翻於內側護欄上,貨櫃懸空「搖搖欲墜」車內則不時掉落物品到平店道路上,畫面相當驚悚;至於駕駛人吳男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

駕駛受困,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救援,順利在上午10時50分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心「碎」聲音!國道遭石子噴 特斯拉玻璃全碎
 

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前往救援,經過近2小時的搶救,順利在上午10時50分許將人救出,經現場救護人員檢視,吳男腳部擦挫傷,後續由救護車送往阮綜合醫院檢查傷勢。初步了解,駕駛人無飲酒情,事故後肇事車輛由大型吊車進行排除作業中,全案由岡山分隊依規定處理。

貨車翻覆搖搖欲墜。(圖/TVBS)

對此,國道警方呼籲,開車應全神貫注、雙手緊握方向盤,進入交流道匝道時,應減速慢行,並依速限標誌行駛,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南下#車禍事故#貨櫃車#駕駛受困#車體懸空#貨品掉落#高架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