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車爆胎停國道路肩! 遇警盤查「變肉搏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3:21

國道一號北上350.5公里,高雄燕巢路段,一輛轎車爆胎停在路肩,有1男1女行走在路肩,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忽然動手攻擊員警,現場扭打成一團,全被路過駕駛拍下,結果警方一查,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毒。

圖/TVBS

 
鄰近下班時間,國道上車流量大,先是看到黑色轎車和一輛拖吊車,停在路肩,沒想到再往前,警匪動作片就在眼前上演。

目擊駕駛:「在打架壓制。」

國道警車停在一旁,兩位員警把一名男子狠狠壓制在地上,一人控制手腳,一人控制身體,車子旁還站了一位女子,手足無措。

 
圖/TVBS

目擊駕駛:「喔國道北上這邊,警察頭破血流,警察要抓壞人抓不住。」

男子的鞋都掉了,還再不停掙扎,這裡是國道1號北上350.5公里,高雄燕巢路段,14日下午4點多,國道警方發現有轎車爆胎,1男1女走在路肩,上前詢問時,49歲黃姓男子突然動手推員警,逃跑過程中,和警方扭打成一團,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毒。

國道第五大隊岡山分隊長林志鴻:「確認為台南地檢署所發布毒品通緝犯,再經詳細搜查黃男隨身物品,發現有一二級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

圖/TVBS

壓制男子的兩名英勇員警,一人頭部受傷流血,先簡單包紮,另一人手腳擦傷,想逃跑的嫌犯也全身都是傷,不過就在國道上,能跑到哪裡去,不只毒品通緝要入監服刑,攻擊員警再加一條妨害公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高雄#轎車#路肩#毒犯#通緝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0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