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阿伯騎車逆向闖國3內線 警察找到他「破頭」倒地

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06
7旬阿伯逆向闖國3內線,與轎車發生碰撞。(圖/TVBS)
7旬阿伯逆向闖國3內線,與轎車發生碰撞。(圖/TVBS)

國道三號南下竹崎交流道路段,今(14)日下午13時45分一名7旬騎士不慎誤闖還逆向行駛在內線車道,國道警方獲報後即派遣巡邏車前往攔查,沒想到不到10分鐘,騎士就與另輛汽車發生碰撞,慘摔受傷被緊急送醫。

機車誤闖國道且於內線車道逆向往北,警方即派遣巡邏車前往攔查。(圖/TVBS)

 

更多新聞:潔哥國道3車連撞!「引擎蓋上掀」玻璃全碎 傷勢畫面曝光

據了解,(14)日下午13時45分國道警方接獲報案指出,國三南下竹崎交流道路段有機車誤闖國道且於內線車道逆向往北,警方即派遣巡邏車前往攔查,沒想到不到10分鐘,13時54分即接獲該機車在內線車道與另1部自小客車發生事故。

員警到場時發現機車騎士74歲楊姓男子痛苦倒地,而他頭部疑似撞到還不斷流血,所幸意識清楚,由嘉義縣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不過是阿伯是路況不熟誤闖國道還是另有原因?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74歲楊姓男子倒地,經檢視頭部有傷勢。(圖/TVBS)


更多新聞:重機爭取上國道 交通部長稱「干擾非常多」:暫無時間表

對此,國道警方也呼籲用路人騎乘機車請依標誌規定勿行駛國道,違反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規定舉發,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誤闖#國道三號#竹崎交流道#騎士#內線車道#國道警方#逆向行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