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被逼車!騎士、駕駛互毆 拿安全帽毀大燈

記者 黃靖棻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9:44

台北市有駕駛被騎士指控按喇叭逼車,雙方路邊理論,駕駛指控對方不讓他離開還嗆他老,結果轎車大燈也被對方砸毀,但騎士表示,是駕駛開門衝撞,甚至先出言挑釁,也有罵人,雙方各持己見,事後也到醫院驗傷,互告傷害。

路口停等紅燈機車和汽車,就連停下來結果騎士覺得候車靠好近,趕快下車結果衝突就這樣發生兩人爭吵,之後只見騎士拿起安全帽朝轎車砸下去變成這樣。

 

圖/TVBS

轎車大燈被砸破而且一次就是砸兩邊這下毀損構成了報警處理。

駕駛郭先生:「你逼我車喔,反正就是潑婦罵街那樣一直罵,開門要走他不讓我走我們頂到他一下他就動手打我了,打我我就還手。」

 
原來雙方是因為行車糾紛,事發就在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KTV前這邊平時,白天會有許多車暫停路邊,晚上則是會有一排計程車。

圖/TVBS

這名51歲的駕駛范先生被指控逼車,兩人原本一前一後結果范先生右轉,騎士則是直行就在這路口被說有按喇叭,雙方才在下個路口發生爭執,轎車兩個大燈被砸破維修費大約6千多元。

駕駛郭先生:「我沒有按他喇叭因為我要停車靠近就靠近,我聽到最誇張就是就是他罵我死老人開什麼爛車。」

圖/TVBS

騎士范先生:「我問對方說為什麼要按我們喇叭,因為紅燈對方是說他要紅燈他要右轉對方就下車撞我,這樣然後開始對我肢體上的衝突,對方先開始言語挑釁,後面就是我們這些說我們這些騎速可達的都是賤人。」

實際找到雙方他們說法有些出入,但已經報警互告傷害,接下來就交由法官定奪,只是這回好好開車騎車上路竟然也會無端釀成糾紛,兩邊也都十分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駕駛#按喇叭#大燈砸毀#互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6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