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49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圖/TVBS

 
紅衣女搭乘公車,結果司機提醒記得刷卡,但她似乎沒在理會。

乘客vs.未刷卡女子:「(幹嘛啦?)你要不要刷卡啊?(我跟你認識嗎?)沒有啊,我說妳要不要刷卡?(你幹嘛來打我?)」

隔壁乘客拍拍她提醒,結果誤會是司機叫人來打她。

 
乘客vs.未刷卡女子:「(你叫他來打我是不是?)我是拍一下而已。(你叫他來打我是不是?)刷卡啦,我叫警察來喔,我叫警察上車。」

圖/TVBS

結果他不斷跳針,司機邊開車邊勸說,就在這過程第二名乘客忍不住了。

乘客vs.未刷卡女子:「(你要不要刷卡?)你要打我是不是?(你在睜眼說瞎話,你到底要不要刷卡啦,快點滾啦,刷卡滾啦。」

所有乘客的時間都被浪費,真的是受不了了,結果這名紅衣女就走下客運,直接擋在公車前似乎不想讓公車繼續行駛。

記者吳欣晏:「事發就是在這個Y字型路口,當時有民眾發現,這名紅衣女情緒激動,立刻跑到旁邊的木柵派出所,請值班台員警都到場幫忙協助處理。」

事發在台北市木柵,31日早上10點多,警方了解,這名婦人上車沒有刷卡,其他乘客提醒,她突然情緒不穩,甚至還撕鈔票。

圖/TVBS

 
警方到場後,趕快先將她帶到一旁安撫情緒,這也讓公車可以繼續行駛,事發這路段,是連接木柵市區和交流道的重要幹道,平時車量都不小,當時紅衣女這樣下車擋公車其實相當危險,好險時間不長,加上員警緊急抵達這才順利解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台北市#文山區#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