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文山區公寓突傳槍響 男持空氣槍亂開稱「嚇阻陌生人闖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07
男子持槍閒晃。(圖/TVBS)
男子持槍閒晃。(圖/TVBS)

這個月4日晚上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有一位民眾,聽見住家外頭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響,打開監視器查看,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竟然拿著槍在公寓走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找到持槍的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喝酒後,聽見公寓外有陌生人走動的聲音,才會拿空氣槍擊發試圖嚇阻對方,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

更多新聞:超哥被網友直擊「出國中」 餐廳員工腳踹Toyz預計今到案

 

據了解,當時民眾在住家聽見槍枝擊發的「砰砰砰」聲響,第一時間趕緊查看家門外的監視器,赫然發現有一名穿著白色長袖上衣、黑色戰術背心、戴手套的男子,拿著槍枝在公寓樓層閒晃,還持手電筒照亮頻頻查看各住戶出入口大門,怪異行為嚇得鄰居立刻報案。

男子稱是為了保護公寓不被陌生人闖入才會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深夜駕車恍神撞人行道 再撞等紅燈3車「前保險桿」都飛了

 
員警趕抵現場,見到有些住宅大樓的大門及窗戶些微毀損,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住在同一區的24歲陳姓男子開槍導致,緊急循線將人查緝到案,還在陳男的住家搜出了4把空氣槍及彈匣等證物。

男子住家搜出多把空氣槍。(圖/TVBS)

更多新聞:帶850萬現金赴東區買泰達幣 慘遭囚禁毆打警攻堅救人

陳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公寓一樓住宅大門沒有上鎖,而他喝酒之後聽見外頭有奇怪聲響,以為有人試圖闖進來,所以才持空氣槍擊發嚇阻,另因擔心同棟公寓鄰居的安全,便拿著槍去各樓層查看。但陳男又改口稱是因為不滿鄰居太吵,才會拿槍出來保護自己,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恐嚇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文山區#監視器#槍#公寓#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4

0.2658

0.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