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成北市最宜居地區?在地人揭「1致命傷」:全部壞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7:11
網友認為北投是北市最適合居住的地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北投是北市最適合居住的地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膨再起,物價也跟著上漲,而最常被討論的房價更是居高不下。日前有網友點出北投的物價相比北市中心與桃園都還要便宜,不僅交通便利且有不少遊玩好去處,坦言房價相比市中心也低,認為是北市最適合居住地區,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論壇」上稱,台北市北投區的物價,比北市中心甚至桃園地區都還要便宜,他認為有事想要到市中心也可搭捷運,相當方便。此外,若想要遊玩,北投也有不少的山坡步道與溫泉選項;至於美食部分,石牌夜市與北投市場也有一堆平價美食。原PO同時點出,北投地區的房價也比市中心低,好奇詢問「這樣北投區是台北市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嗎」。

 
 
更多新聞:台青壯年族群恐懼? 「這兩項」高分上榜

對此,不少人有同感大讚「北投超讚,缺點上高速、去市中心有點遠,其他都很好」、「北投真的超讚,公園多,可以爬山泡溫泉、小吃也便宜」、「還可以」。不過,另有網友點名萬華與文山區「台北市萬華吧,離市中心更近」、「文山可能比較好一點」、「宜房大概只剩文山區了吧」、「文山區目前還看不到能漲的話題」、「我認為文山更理想」。
 
更多新聞:台版住宅改造王!好市多儲藏屋升級「露天衛浴」 引5000人朝聖
 

反觀在地北投人坦言「我土生土長北投人,電器裝潢跟飾品真的好容易壞掉」、「電器不保固喔,很容易壞」、「電器不是都馬上壞掉?」、「家電準備壞光光」、「北投區的電器保固都比其他地區短」、「你一定沒認識當地人,電器壽命是其他地方一半」,認為電器壞掉是一大致命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膨#物價上漲#房價#北投#台北市#物價便宜#交通#美食#文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1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