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09:27
民眾發現旗山透天厝開價開到2千萬。(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灣房價高得嚇人,如今就連南部也淪陷。有民眾近期發現,高雄旗山區新建透天厝價格高達2000萬,好奇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對此,不少網友反笑,「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驚!高雄旗山新蓋的透天賣2000萬?」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分享,自己在逛完旗山老街後,發現旁邊的建案廣告中,新建的透天厝一戶的售價高達2000萬,連大樓也破千萬,好奇「請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

更多新聞:台積電「限定乖乖」員工瘋搶!網購價翻16倍 比股價還紅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透露行情,「南投的集集民間破千萬的房子比比皆是」、「這有啥,我昨天看到屏東建地一坪80」、「屏東郊區透天都破千了好嗎」。

 
更多新聞: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內行更直指,務農工作收入並不差,「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農夫有錢好嗎?你還以為1個月賺3萬?」、「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旗山人超有錢」。

不過也有人開酸,「20年來經濟最好,才2000萬,便宜了」、「賣不出去加價賣啊」、「房蟲繼續幻想房價無限漲,沒人接盤或無能力接盤時刻快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房價# 高雄市# 旗山區# 透天厝# 價格# 農業#務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79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