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7:39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WE ARE! Let's get the party」,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更多新聞: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雖然松山機場入境並非公開行程,龜梨和也仍簡單揮手致意。(圖/黃城碩攝)

龜梨和也此次來台是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今起一連三天在台灣有影人見面會、擔任台北大巨蛋首場職籃賽事嘉賓等活動,行程排滿滿。台灣片商昨(10)晚在臉書上回覆粉絲,不會提供龜梨和也的接機資訊,但仍難擋熱情粉絲,今天凌晨不到5點、松山機場都還沒開門,就有粉絲來接機,連航警都開玩笑:「我都沒這麼早來!」

由於龜梨和也出道多年,現場還有資深的骨灰級粉絲,有人稱自己已經喜歡他20年,也有人帶2歲嫩嬰到場,許多人也都舉起龜和梨也的應援扇。龜梨和也2018年曾跟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這次是睽違6年再度來台。不過距離上次正式來台的公開行程,則要追溯到2010年KAT-TUN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已經相隔近14年。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有粉絲抱著小孩來幫龜梨和也接機。(圖/黃城碩攝)

龜梨和也下午將近2點的時候現身松山機場入境大廳,這也讓粉絲等了近9小時。龜梨和也穿著輕鬆的牛仔外套搭配清爽的白色T恤,並戴著相當有型的墨鏡,雖然戴著口罩,但也能窺見保養有術,皮膚亮到發光。由於松山機場並非公開行程,龜梨和也僅簡單揮手致意,在走到保姆車的過程中也簡單用中文的「謝謝」跟粉絲表達感謝。

更多新聞: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許多粉絲看到龜梨和也相當激動,跟著追出去。(圖/黃城碩攝)
 
雖然龜梨和也這次來台是為了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不過他首度演出的古裝劇《大奧‧德川十代將軍》,今天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由於是初次接演古裝劇,龜梨和也害羞坦言,在開拍前他其實不太清楚,如果要長時間穿著和服,自己還能準備哪些保暖衣物來禦寒,沒想到真的冷到他抖個不停,嚇得他趕緊去採購。

龜梨和也為了避免在拍攝時穿幫,他還直接把保暖上衣剪成大V領,總算順利度過「發抖」危機。而在拍戲之餘,龜梨和也也不忘趁機走訪京都這個歷史古城,甚至還在拍攝空檔,頂著戲裡的「月代頭」外出覓食,在當地店家狂嗑蒜味煎餃跟炒飯,讓他大呼有夠好吃。對於能同時欣賞到不同時代造型的龜梨和也,台粉們興奮直呼:「太幸福了!兩種龜梨一次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T-TUN#龜梨和也#怪物樵夫#大奧#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93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