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剛勝選!美國代表團火速訪台 今20:30飛抵桃園機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1:33

2024年總統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在今(14)日宣布,美國將會派出由民主黨籍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Stephen Hadley)等人率領的高階代表團訪台,並已於今晚8時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美國代表團在今日稍早飛抵桃園機場。(圖/TVBS)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美國代表團一行人搭乘的專機是從美國聖荷西起飛,並據傳已於稍早6時58分飛抵松山機場。不過,美國代表團成員海德里、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最終確定是在今晚8時30分時飛抵桃園機場。至於史坦柏格則是在傍晚6時左右,自行從新加坡搭機來台。

美國代表團預計會在明日與台灣各界政治領袖會面。(圖/TVBS)

AIT在今日發表的聲明中指出,美國代表團這次訪台,是美國政府遵循先例,邀請前資深官員以私人身分在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造訪台灣。且成員們預計會在羅森伯格隨行下,於明(15)日與總統蔡英文、台灣各界政治領袖會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賴清德#蔡英文#美國代表團#AIT#James Steinberg#Stephen Hadley#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