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28
黃暐瀚直言「小草已鑽出石縫」。(圖/黃城碩攝)
黃暐瀚直言「小草已鑽出石縫」。(圖/黃城碩攝)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黃暐瀚14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坦言自己向來秉持「講真話,不畏懼」的心態去堅持,雖然流量對於社群經營的重要性無庸置疑,但「內容」才是他一直以來堅持的價值,也正因為如此,就算面對網友鋪天蓋地的謾罵,也決定咬牙忍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黃暐瀚直言,當褪去選舉的激情過後,所有人都應該回歸理性狀態,接受科學的同時、學會務實面對;在他看來,民眾黨的支持者不必洩氣,因為小草本就該慢慢滋養茁壯,一味的揠苗助長得到的也不會是參天的大樹,以第一次參選總統的結果來看,能拿下369萬票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也期待鑽出石縫的小草,在未來成為大樹。

除此之外,黃暐瀚也回顧自己在選前的6點預測,從「民進黨可能繼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估民眾黨獲得八席不分區」,到三名候選人的得票大致會是「不到600萬票」、「應該沒有500萬票」、「介於300萬到400萬之間」全數命中,也讓他不禁感嘆,過去兩個月指責他分析不準、引用假民調甚至收人好處說話的網友,都欠他一聲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小草#黃暐瀚#選前分析#觀點#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