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04
朱立倫被砲轟下台負責。(圖/區國強攝)
朱立倫被砲轟下台負責。(圖/區國強攝)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更多新聞:國民黨「棄保」失敗!沈富雄揭敗選2主因:錯判柯文哲光譜

 

「朱立倫下台?一點道理都沒有!」羅友志今(14)日稍早於臉書發文,談及國民黨敗選一事,細數立委選舉表現,包括桃園全壘打、台中幾乎全壘打,加上將成為國會第一大黨,他疑惑,「這樣的成績要逼宮下台?」

羅友志接著點出關鍵,「什麼第一槍的,背後是誰授意的?」政治需要負責,真的要找戰犯,不必朱立倫辭職,只要有人「離職」就好。而羅友志也點名金溥聰,「金溥聰是藍白合戰犯+總統大選總軍師,本來就要走的,意思意思負責一下,我覺得很合理」。

更多新聞: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羅友志表示,政治需要負責,但不必朱立倫請辭。(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至於民眾黨目前情況,羅友志也認為,下台絕不是主席柯文哲,「柯文哲說的沒錯,這時候黨主席下台,民眾黨一定瓦解!」最後補充,兩位黨主席根本沒被咎責的必要,但一定要有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朱立倫#民眾黨#柯文哲#下台#羅友志#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50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