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機助返鄉投票臨時取消? 國防部:從未允諾

記者 郭穎 邱婉柔 / 攝影 黃建國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25
圖/TVBS
圖/TVBS

投票日一早,有不少金門鄉親就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盼能返鄉投票,而現場也一度傳出軍機要協調疏運,民眾也開心付錢被帶到候機室,但沒想到,進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帶出.說是「戰備考量」為由,軍機取消,不過國防部說,因太臨時,從來就沒有答應要派軍機!

圖/TVBS

 
欲返金門乘客:「剝奪我們老百姓X的投票權。」

氣到髒話都飆出口,13日中午,松山機場的候機室,鬧哄哄,因為說好要加開飛往金門軍機,被宣布,不飛了!

欲返金門乘客vs.官方人員:「不要激動大家先不要激動,你要先講清楚啊!」

 
原定要搭乘軍機的70多名乘客,陸續被請出候機室,要辦理退票,無法返鄉投票,乘客的怒氣,全發洩到地勤人員身上!

欲返金門乘客vs.官方人員:「很遺憾啦,剛剛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國防部有通知,因為戰備調度問題,所以它沒有辦法,你應該要跟我們講啊,不是這樣子。」

說是軍方戰備考量,才臨時取消,不過國防部否認,強調因總統與立委選舉相關人力調節,均以滿足戰備任務需求、兼顧官兵投票權益規劃,故無法支援民航局臨時提出之疏運任務需求。也就是根本沒答應民航局要支援,至於民航局則回應,確實希望協調軍機協助,但軍方有戰備任務,人力無法配合,只是既然如此,為何又要把乘客,帶進候機室?

欲返金門乘:「沒辦法送我們回去,那你當初沒辦法,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大概清晨6點多就來(候補)啦,6點多就來6點多就來,在裡面大概等到12點半之後,因為有人等不下去,就跑出來問,然後才發現被他們騙了,我們一出來他們就給我們發水餃,這是不是代表說他們水餃早就買好了,他們早就在那邊等我們出來,他們早就知道不會飛了,故意先買水餃等我們。」

質疑航空公司,早知情,民眾不滿,白白浪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連其他候補的機會,也沒了!

欲返金門乘客:「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我們要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票日#松山機場#戰備考量#投票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