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感動!King Gnu台北開唱收益全捐了 慰問403震災:盼早日恢復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7:14
King Gnu本週末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翻攝自King Gnu推特)
King Gnu本週末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翻攝自King Gnu推特)

日本音樂團體King Gnu昨(4)晚悄悄從松山機場抵台,準備本週末兩天的演出,而這也是他們首度來台單獨開唱。沒想到就在演唱會前夕,KING GNU正式宣布要將這次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都捐款給403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戶,相當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King Gnu宣布要將台北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出。(圖/翻攝自King Gnu推特)

King Gnu今(5)天下午在官方推特上表示,「這次『403花蓮大地震』受災的朋友們,我們由衷地向您致以慰問。受到這次地震的影響,針對King Gnu Asia Tour 『THE GREATEST UNKNOWN』台北場的舉辦事宜,我們與主辦方、場地方經過多次協商,確認可以安全舉辦演出,因此,原訂於4月6日(六)及7日(日)的King Gnu Asia Tour 「THE GREATEST UNKNOWN」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將如期舉行。」

不僅如此,King Gnu還宣布一項重大決定,「此外,為了支援受災的朋友們,我們將捐贈樂團本身在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捐款的具體內容將另行告知。我們由衷地祈願災區,早日恢復與重建。」

 
這項善舉立刻感動許多台灣粉絲,不少人紛紛留言:「已經從喜歡上升到尊敬了」、「你們下次一定要再來!」、「太有愛心了,謝謝你們」、「非常感謝捐款,希望演唱會順利完成」,甚至連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洪申翰都用日文留言:「謝謝你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日韓爆米花

#King Gnu#403花蓮大地震#台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4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