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機不怕餓肚子!機場11個品牌美食 春節正常營業


發佈時間:2024/02/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6:28
松山機場迎龍年 首發航空御守 限量發送

國旅價格不便宜,甚至南部舊飯店春節房價,高達1萬多,讓民眾紛紛選擇出國,因此春節期間,機場運輸人次屢創高峰,為了讓旅客有濃濃過年氛圍,松山機場2月7,與統一超商松機T2商場,邀請鴻徳醒獅團表演祥龍戲瑞財運到,同時還準備守護平安的「航保御守」、以及象徵「呷甜甜,過好年」的「米糕」限量發送給旅客。
 
松山機場國內線主要客群為商務旅客、家庭旅遊與返鄉族群,引進11個餐飲品牌,有雲端廚房「Just Kitchen」攜手胡同燒肉等多元異國美食,也適合一家大小用餐的國內在地美食,如五花馬水餃、TKK頂呱呱,都是必吃好料,國內線二樓美食商場提供良好舒適用餐環境,春節正常營業不打烊!候機不怕餓肚子,適合一家大小遊逛機場時休息用餐!

 
 
另外,即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 風靡日本的台灣畫家鄭晴臻於台北松山機場國內線第二航廈二樓展區呈現《雲墨夢繪:藝術星空之旅》創作展。此展覽將展現她在國際藝壇嶄露頭角的精彩作品,結合現代水墨與獨特創新思維,引領觀眾穿越夢幻藝術星空,將機場打造成「生活美術館」,讓旅客有視覺與心靈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山機場#龍年#御守#機場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0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