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傳出有孕婦在長榮班機上緊急分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傳出有孕婦在長榮班機上緊急分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長榮航空稍早也發出聲明表示,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松山BR189班機於飛行途中,一名孕婦在空中出現臨盆反應,經由機上4名醫師旅客與全體空服員的協助下,於機上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長榮航空也緊急通報松山機場取得優先降落權,並安排救護車待命,航機在13點11分降落松山機場後,立即派員陪同母子送往醫院,目前得知母子均安。

 

事實上,從長榮航空的官方網站上也可以看到,有提醒孕婦搭機的注意事項:

長榮航空公司不接受單胞胎懷孕36週以上(距離預產期4週以內)或多胞胎懷孕32週以上之乘客及生產後7天內之產婦搭機。

我們接受以下懷孕乘客搭機
 

●單胞胎懷孕,懷孕28週至35週又6天(距離預產期12至4週);或多胞胎懷孕,懷孕28週至31週又6天(距離預產期12至8週) 之乘客,需由其主治醫師於搭機前十日內填具長榮航空之適航證明 (MEDIF),同時於起飛48小時前完成預訂,經本公司醫師同意後,方可搭機。
   
●回程航班出發日仍是比照上述懷孕乘客搭機作業規範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孕婦#緊急#分娩#松山機場#進場#班機#飛機#羽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9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