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費900」停車場1hr10元不停 違停就開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16

彰化市後火車站,取締機車違規停車,紅單一張900元,2月份已經開出371張,旁邊就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10元,一天最高40元。不把機車騎入停場場,路邊亂停,違停的停車費最貴。

圖/TVBS

 
這裡是彰化市後火車站,戶外廣場,但是人行道上,停了整排的機車通通違規了。警方取締違停,已經開始開單,還有機車上,掛滿了好機張勸導單。騎士看到大這邊這麼多機車,也跟著停了。

騎士:「(你車子不能放這裡你知道嗎),為什麼這麼多人在停,我上次是停那裏沒事回來還在,我想說這裡有人停,(所以不知道不能停)對,不知道。」

女騎士聽到不能停,也很驚訝,大家都這樣停啊。原來之前興建停車場,附近的路邊,未取締違規停車。立體停車場已經完成,從2月1號開始收費,違規停放的前例變成常態。路邊人行道一整排,接著又停到廣場裡面來。

 
圖/TVBS

彰化市長林世賢:「這裡是廣場,這樣是絕對不可以的,一定會開罰而且會拖吊,不能貪小便宜後面就有一個立體停車場,一個小時才10塊而已很便宜,一天最多40元。」

旁邊立體停車場,不但有汽車停車位,也有機車停車格。機車1小時10元,一天上限40元,違規罰單一張900,足夠停20多天。

騎士:「這裡比外面應該比較便宜,10元。」

不少騎士,已經知道要把車停到停車場,但是廣場與路邊仍有許多違停,沒有移走,接下來會被拖吊。

圖/TVBS

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汪振豪:「從2月1日至2月14日,計取締周邊違規停車有371件。」

違規停車罰款600至1200,這一波取締,皆用900元告發。公所跟警方,整頓市容,要把通道還給行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市#後火車站#機車#違停#開單#立體停車場#停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2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