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還不想上班? 過年外送「發爐」車突起火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4:09

過年連續假期,也些外送員也馬不停蹄,沒休息,繼續接單送餐,不過在桃園中壢,就有名外送員的機車,疑似「太操勞」抗議罷工當場起火,還一度延燒到地面,幸好當時許多民眾上前幫忙,成功滅火,沒有釀成大禍。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停等紅燈,外送機車卻突然冒出火光,騎士拿布想拍掉,但完全於事無補,其他外送員看見也好焦急,紛紛停下來幫忙扶車牽車,這時一名男子衝了出來,他拿出滅火器,朝著火苗狂噴猛噴,才順利撲滅火勢。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中壢,當時正值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還在放假,但有外送員已經開工,出來跑單,不過機車似乎還想放假,騎到中山東路二段時,直接起火罷工抗議,火勢還延燒到地面,幸好有一名男子馬上,提著滅火器衝來滅火,才沒有讓情況更嚴重。

圖/TVBS

回到現場,地上還能看到燒焦及油漬的痕跡,不過車子為何會突然起火。
 

車行業者(非當事業者):「管路啦或是油管龜裂導致起火,或是線路有改裝過,他也會導致線路出問題。」

有車行業者表示,通常這種狀況,大多都是改裝線路,但車子老舊或油料外洩,也可能會引發火災。

車行業者(非當事業者):「線路不要去改啦,改的話線路太亂了,久的話導致線路就會破皮著火。」

圖/TVBS

不只使用原廠管線,機車定期檢查保養也很重要,但幸好及時救火,沒有釀成大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機車#起火#車行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