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倒地「燈」仍亮 路過駕駛驚見水溝有人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3:34

花蓮壽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目擊者是看到倒在路邊的機車,才下車查看,在水溝中發生一名男子,人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警方找到死者家屬,他們也不清楚那個時間點,死者為何騎車出門,到底是什麼原因,騎士會自摔,是不是身體突然不舒服,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圖/TVBS


 
凌晨時段,路上幾乎沒車沒人,但突然看到右前方。

機車倒在草地沒有熄火,路過駕駛下車察看,發現騎士跌落排水溝。

目擊民眾vs.員警:「我是不知道他怎麼撞的啦,我經過就看到摩托車已經倒在這邊,就已經倒在這裡了是不是,然後我就在找人,才發現他倒在下面水溝。」

 
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壽豐台11丙溪口段,11日凌晨兩點多,一名駕駛行經發現,北上車道一輛機車沒熄火倒地,而且騎士還跌入排水溝。

花蓮消防局第二大隊副隊長高子翔:「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進行脫困,並且發現患者OHCA,立即給予CPRLUCAS,以及AED處置。」

男子當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

目擊民眾vs.員警:「有撞到嗎?不知道他是不是擦撞到樹,感覺是那裡不知道從哪裡撞的。」

圖/TVBS

騎士是55歲的高姓男子,初步調查沒有酒駕,但他家住在光復鄉,晚上十點多家人都還有看到他,不知道為何這麼晚還騎車出門,不幸發生憾事,而同天發生車禍的還有這裡。

電桿被撞得歪斜,底部幾乎要被折斷,旁邊轎車也嚴重翻覆。

圖/TVBS

 
車禍地點就在新北新莊,重新堤外道路上,下午三點多,一名76歲的蕭姓婦人,載著78歲的潘姓丈夫,開到一半不明原因,突然跨越雙黃線,直接衝往對向,撞上電桿整車翻覆。

路過民眾看見,趕緊上前幫忙救出2人,幸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駕駛酒測值為零,但為何會突然偏離車道擦撞,也得要等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壽豐#死亡車禍#機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