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死1傷車禍是意外? 死亡少年家屬不信:機車尾疑遭追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4:36

高雄長庚醫院後方的公園路,17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部雙載的機車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向家屬表示,是一起自摔意外,但後座死亡的16歲少年家屬質疑,機車車尾疑似有撞擊痕跡,質疑過程並不單純。

圖/TVBS

 
下班時間,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但這時,對向一部機車,突然失控倒地滑行,跟地面摩擦,畫出一道火光,除了機車撞毀,還造成車上兩人一死一傷,看起來像是自摔意外,卻讓家屬覺得不單純

死亡少年伯父龔先生:「車尾好像被車撞到的痕跡,側邊跟前面都是完好的,所以我們就是懷疑說,是不是有可能被撞呀。」

這起車禍17號下午五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長庚醫院後方的公園路,原來當時,16歲的龔姓少年,搭乘友人機車,正要回家,沒想到行經該路段,就發生意外,除了少年搶救不治,騎機車的友人還在醫院急救,但由於現場道路平整,也沒有明顯彎道,因此懷疑摔車前,有外力介入,但讓他們不滿的是,希望公部門能幫忙調查真相,卻疑似遭消極對待。

 
圖/TVBS

死亡少年伯父龔先生:「他之前在差不多五六秒的地方,看是不是後面有被車子擦撞到還是怎樣,警方說他們都調不到呀,好像沒有作為呀。」

16歲的龔姓少年,個性活潑,除了是家人開心果,也跟老師及同學互動良好,沒想到當天,只是外出理個頭髮,卻跟親友天人永隔。

圖/TVBS

死亡少年媽媽:「才跟我說他要去剪頭髮,然後我傳訊息給他,他還有回我說剪完頭髮,他會回來跟我們吃飯,然後就沒消息了,然後我就接到警察說,我的小孩車禍送去急診室,很捨不得,因為他畢竟才16歲而已。」

不過,警方表示,檢方已經介入調查,暫時不能對外說明,如果有相關進度,將會跟家屬聯繫,讓真相早日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車禍#機車#自摔意外#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