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27
監視器中可以看到,一名情緒失控的女子,堆倒騎樓所停放的機車。(圖/TVBS)
監視器中可以看到,一名情緒失控的女子,堆倒騎樓所停放的機車。(圖/TVBS)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女子疑似因為講電話與人生口角,一氣之下推倒路旁的機車,共有兩台機車受到波及。(圖/TVBS)

從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跨年夜當天凌晨12點26分左右,一名女子坐上了停放在基隆市光明路上騎樓的機車,正在跟友人講電話,但疑似與電話那頭的友人發生口角,隨即情緒失控,一氣之下用力摔手機,並憤怒的推倒路邊停放的機車,隨即又將機車扶正,再一次將機車堆倒,造成機車外殼受損,讓機車車主氣得報警處理。

 
不僅如此,這名情緒失控的女子在凌晨12點44分時,又走到附近騎樓,推倒了另外一輛機車,造成機車漏油,附近住戶氣得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讓大家注意,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受理報案,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跨年#警方#騎樓#推倒#機車#民眾#七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3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