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買房婆婆硬拗!「小叔留1房」尪點頭 她火大:年後衝戶政?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公開婆婆不合理要求,老公同意讓她更火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公開婆婆不合理要求,老公同意讓她更火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在經濟能力允許之下,會選擇婚前買房並登記一人名下,只為保障未來生活;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婚前憑藉一己之力買房,如今婆婆卻要求給婆家人打鑰匙,甚至還要保留一間房給小叔,種種不合理老公都沒有反對,讓她瞬間火大想離婚

更多新聞:初六開工日「路上車超少」!辦公室剩4人 老屁股驚:菜鳥全請假

 

人妻昨(14)日透過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揭發婆家惡行,開頭即說明婚前所買的北大3房社區房,花的都是自己的錢,近幾年用來出租,夫妻倆則住在板橋車站附近方便上班。不過目前房客準備在3月底退租,夫妻倆也決定整理一下自住,沒想到尚未規劃的一房,卻被婆婆打主意。

人妻指出,婆家位於中壢,因小叔接下來可能會到台北讀大學和上班,婆婆要求留一房給小叔,另外還要打3份鑰匙給她,讓婆婆、小叔和小姑各拿一份,直言將來到台北時比較方便。面對婆婆的神操作,老公居然點頭答應,氣得人妻怒嗆,「我就直說了,是不是年後上班日就直奔戶政事務所?」

更多新聞: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過來人直呼不能給,否則小叔將可能永久住下去,從過往真實案例來看,可謂「請神容易送神難」。對此,網友紛紛替人妻打抱不平,「繼續租人吧!省事」、「到底憑什麼直接幫妳決定啊」、「小叔和小姑是婆婆的責任,不是大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前買房#人妻#婆婆#硬拗#房間#小叔#打鑰匙#老公#出租#戶政事務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