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夢夢無法進軍日本AV界! 好友轉介失敗曝「關鍵原因」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53
吳夢夢透露好友胎尼曾將她轉介給日本AV片商。(圖/翻攝自IG)
吳夢夢透露好友胎尼曾將她轉介給日本AV片商。(圖/翻攝自IG)

台灣AV女優Tiny(胎尼)成為日本FALENO專屬女優,並以藝名「田井虹」拍攝作品出道,吳夢夢日前發文表示,其實胎尼曾將她轉介給FALENO,最後卻沒有成功,但她仍非常感謝,「她在圓夢之餘也一直惦記著我。」表示彼此是一輩子的朋友。

更多新聞: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胎尼曾轉介紹吳夢夢給日本片商,但最後沒有成功。(圖/翻攝自IG)

吳夢夢發文透露,2017年是胎尼帶她從直播圈入行,2021年則是自己待著胎尼成為國產AV經紀人,而胎尼進軍日本後,也不忘將她介紹給FALENO,即便對方名言要沒拍過無碼作品的女生,導致2人最後無法一起前進日本,但對好友的付出仍很感激。吳夢夢笑說「在有生之年,居然能夠讓閨密養我變成現實,我非常感激,希望胎繼續加油。」並表示她們是彼此的貴人,也是一輩子的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女優#國產av#吳夢夢#胎尼#田井虹#日本AV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39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