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德229曬新帥照!「高領毛衣」噴韓星味 網暴動:傾國傾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26
攝影師Gimmy釋出新一系列德德帥照。(圖/翻攝自Gimmyfoto)
攝影師Gimmy釋出新一系列德德帥照。(圖/翻攝自Gimmyfoto)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不僅被封「台版車銀優」,還傳出被演藝圈招攬,有望出道當藝人,而他本月13日開通個人IG帳號,並分享一組穿著白色毛衣的形象照,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短短一天就衝破24萬人追蹤,當時拍攝這組寫真的攝影師「Gimmy」,今再發布全新一組不同風格的照片,瞬間又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蔡燦得情斷19年導演男友!經紀人曝「分手時間點」認恢復單身

 
德德穿起高領毛衣,氣質完全不輸韓星。(圖/翻攝自Gimmyfoto)
Gimmy今(29)日下午釋出新的一組德德照片,照片中德德穿著黑色高領毛衣,直直望著鏡頭,眼神相當澄澈乾淨,Gimmy透露,以第一次拍攝來說,德德的表現令人非常驚豔,「理解能力很好,也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然後細心聽我解釋,而我引導的肢體動態以及表情管理部分,都有達到我要的樣子。」他表示跟前一組不同,這次想要表現出藏青色的情緒,大讚德德把他要的氛圍感呈現的恰到好處。

更多新聞:超暖!網友巧遇求合照 周潤發愧疚「一開口就道歉」真相曝光
德德新一組照片釋出,被網友大讚「傾國傾城」。(圖/翻攝自Gimmyfoto)

他表示,可能因為還是一張白紙,德德才能在鏡頭上呈現如此不矯揉造作的樣子,感嘆:「年輕真好!純粹的靈魂最美,當初邀約德德時,要的就是那種純粹,太棒了!」粉絲則是瘋狂大讚「不說以為是宣傳照」「229是什麼好日子?」「根本傾國傾城!」而鄭運鵬則幽默留言:「謝謝Gimmy老師,我相信你拍他爸爸也會很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德#鄭運鵬#民進黨立委#車銀優#台版車銀優#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