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04
外界揣測蔡壁如恐與柯文哲決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外界揣測蔡壁如恐與柯文哲決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更多新聞: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黃暐瀚在主持的《下班瀚你聊》節目中表示,選後蔡壁如從飯局有無被黨邀約等各種爭議不斷出現,尤其柯文哲和蔡壁如從台大醫院認識相處至今數年,「你現在跟她(蔡壁如)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對此,柯文哲直言,媒體每天這樣講,講到前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離職事件,「都可以搞成這樣,這也是我們這次選舉一個最慘的地方。」

更多新聞: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柯文哲透露,有人向他報告如今只剩幾間媒體保持中立,其他都在打民眾黨,感嘆怎麼那麼慘,「常常是每一次都被講到有事,人與人之間一定會有衝突有摩擦,媒體又把它擴大這麼多倍,實在受不了。」黃暐瀚說,柯文哲和蔡壁如過去很熟,追問現在有比較不熟或不常聯絡嗎?對此,柯文哲解答,不需要聯絡,對方就做她的,需要什麼支援就給她,其他的她會自己想辦法。
 

黃暐瀚轉述,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柯文哲在2024總統選舉拿下369萬票,也準備選2028,但民眾黨為何在不設一個南部、中部辦公室,讓蔡壁如接任執行長,此舉可讓她有黨職及薪水也能在中台灣發揮,不解為何要去當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台中市府當顧問領薪水。

黃暐瀚直言,現在還很多人說蔡壁如是「盧系立委」,為何民眾黨不能給她一個有給職的工作?柯文哲回應,蔡壁如要的話,「我們也是會給她,但是這種話講出來,很為難」因為讓對方去中部辦公室,「問題是中彰投的主委會聽你指揮?」認為需要先考慮「那一些軍閥要不要接受節度使的指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柯文哲#蔡壁如#民眾黨#內鬥#盧秀燕#盧系立委#黃暐瀚#柯文哲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76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