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質詢問信仰 陳建仁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別過問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2:24
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質詢時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唇槍舌戰。(圖/翻攝國會頻道)
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質詢時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唇槍舌戰。(圖/翻攝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質詢時詢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任後,是否留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明確表態,「不會,不要再問了,不會就是不會。」牛煦庭質詢時也問及陳建仁的信仰問題,「平常是向天主反省私事還是領導統御的事情?」陳建仁答詢時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情,你沒辦法過問」。

牛煦庭質詢時詢問陳建仁,就蔡政府施政檢討、桃園龍潭科學園區的宣布程序等問題,雙方唇槍舌戰。

 

牛煦庭給陳建仁三分鐘回應執政問題的自我檢討,陳建仁也回應牛先前提出各種數據,是以偏概全,牛則批陳答非所問,並直言這也就是民進黨席次下降的原因。牛直指,「人民要聽到的不是施政報告、大內宣」,轟陳建仁在三分鐘回答內並沒有檢討。

牛煦庭進一步質疑陳建仁,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原本宣布台積電要來龍潭設廠,但行政院當時沒有進行三期環評與相關可行性評估前就提前宣布,但後來卻跳票。

牛煦庭也批評行政院,對於企業的事,政府越殂代庖,反而造成人民焦慮,質疑是在炒地皮。牛引用天下雜誌指台積電龍潭設廠破局原因,是政治人物急躁表態,陳建仁則不斷說,「我可以回答了嗎?」「我不認同」。牛煦庭回,「你不要那麼生氣,你是聖騎士,不要變聖戰士。」
 

牛煦庭接著嗆稱,「我最近發現你變滿多的,以前你溫文儒雅,現在很兇悍喔!大家都在想說,是不是政治上有新的考量?請問新總統上任後,你會不會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親自邀請,會不會續任?」陳建仁回應,不會,不要再問了,不會就是不會。

此外,牛煦庭質詢時也問及陳建仁的信仰問題,「平常是向天主反省私事還是領導統御的事情?」陳建仁答詢時嗆,「這是我跟天主的事情,你沒辦法過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建仁#國民黨#立院#牛煦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78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