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共識營拚團結!傅崐萁曝「選在花蓮」原因:跑都跑不掉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0:51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共識營,晚間團結同心晚會上,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將討論多項重要議題,未來在立院團結合作,凝聚共識是最重要目的。

會前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認為召委要禮讓民眾黨,尋求藍白合作。朱立倫表示,未來一定會有很多合作,一定表達善意,會尊重黨團,召委牽涉各委員會,最後仍要凝聚共識,最重要是在野團結推動重要法案,才能一一通過。

 

被問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頻繁出席立法院黨團會議,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今天反駁是「國會寄生我」。朱立倫說,尊重各黨,國民黨永遠是黨團一體,大家一起努力,沒有嫌隙。

團結同心晚會席開9桌,3桌委員桌,其餘是眷屬桌,朱立倫到場逐桌致意。朱立倫致詞感謝委員眷屬們支持,他說,每一名成功的立委,背後的家人最辛苦,點名黨團總召傅崐萁若沒有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絕對沒有今天。

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致詞表示,國民黨是大家庭,要共事就要先有共識,相信共識營結束後,就會有「花蓮共識」,尤其這屆很特別,三黨不過半,雖然會有火花,但一定能找出共識,產生最大的團結力量,為人民做最好的服務。
 

傅崐萁致詞提到,選擇在花蓮舉辦共識營,是考量西部交通太方便,飯還沒吃完大家就搭高鐵跑行程了,花蓮交通不便,要跑都跑不掉,才可以好好跟家人相聚放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一連3天在花蓮舉行共識營,今天晚間為團結同心晚會,明天上午9時至晚間6時為共識營,接著晚會,26日為地方考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內鬨

#國民黨#藍營#共識營#立委#立院#蘭委#朱立倫#江啟臣#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