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02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TVBS)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盧秀燕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更成為國民黨2028大位人選呼聲最高者,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較兩年前 111 年 1 月調查大幅增加 22 個 百分點;高雄市長陳其邁滿意度 57%,排名第二,較兩年前增加 11 個百分點;台北市長蔣萬安為首度調查,以 56%滿意度 排名第三。


交叉分析顯示,盧秀燕獲得40%民進黨認同者表示滿意,高達 96%國民黨認同者滿意,71%民眾黨認同者滿意,都較兩年前增加兩成左右,而中立選民也增加近一成至 50%。台中市政府接到消息後,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和認同,市府團隊會持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民調

#台中#盧秀燕#政治人物#聲望#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976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