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嗆賴清德老家何時拆 網酸: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1:54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4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網紅四叉貓今(12日)在臉書揭露,「蔥老師(指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但黃國昌竟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反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請法律人黃國昌自己先搞清楚法規,自己家是真違建就依法拆除、乾淨俐落,不要東扯西扯。網友則紛紛留言酸:「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針對老家拆除進度,黃國昌指出,整棟房子拆掉是很大的工程,歷經將近快要半年的行政程序,每一關他都按照法律規定,一步一步跟新北市政府申請,2月26拿到拆除計畫許可核准通知,3月1日就進場,如果有人認為說「現在開始偷偷」,老實講已經lag太久了,可能都存在資訊上的落差。

 

黃國昌還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而且我整棟拆,我依照法定程序拆」,他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你在萬里的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可以賴著不拆嗎?這是總統要展現出來的格局嗎?總統要教導全台灣人民的是依法行政,還是綠色就是特權?」

知名KOL四叉貓卻翻出新北市去年11月13日核發拆除執照的截圖,表示「今天是拆除執照發下來滿四個月紀念日」、「這年頭蓋房佔用國有地幾十年的講話都比較大聲就對了」。

事實上,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與黃國家汐止違建在本質上為完全不同的兩種類型,黃國昌此舉根本是錯誤類比。在去年時,新北市政府已認定賴萬里老宅為既存建築,內政部國土管理署也在今年初邀集經濟部及轄內存有廢礦區土地的縣市,共同討論礦區整體土地狀況,解決歷史問題。
 

針對黃國昌大動作嗆聲賴清德的行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黃國昌#賴清德#民眾黨#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91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