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記者 陳昫蓁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32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黃國昌在臉書先列出,監察院秘書長李俊俋擔任立委期間,曾質疑監察院調查報告無法源依據,然而李當上監察院秘書長後,監察院這會期的立法計劃仍未打算修法。此外,黃國昌也揭露,李俊俋在立委任內曾批評地方巡察無意義、應該廢除,但現在監察院仍然編列大筆的預算進行地方巡察。

 

監察院秘書長李俊俋。(圖/胡瑞麒攝)

黃國昌更指出,時任立委的李俊俋曾斥責監察委員一年彈劾不到一案不認真,然而近年監察院的實際情況也是一年彈劾不到一案,但李俊俋卻堅持護航監察院,「典型的綠能你不能」。

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黃國昌提到前立委陳歐珀的問題,指出陳歐珀被發現無償收受房子和車輛未申報,明顯違法。然而監察院以刑事偵查中為由,放水不處理,陳歐珀未曾如實申報受im.B詐騙集團無償提供的座車,這明顯違反了《政治獻金法》,「荒謬的是,如此明顯的違法,連陳歐珀自己都承認,今天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黃國昌#監察院#陳歐珀#im.B#詐騙#李俊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8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