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報告抄去年藍白退回 陳耀祥:不重寫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30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業務報告並備詢,不過送交的報告被國民黨民眾黨立委齊痛批,七成照抄去年內容,難道國文有這麼差嗎,更稱「別拿明朝及清朝的東西來」要求退回重寫,不過陳耀祥堅定表示沒有重寫問題,有需要會再補充報告!

圖/TVBS

 
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你們真的NCC所有的官員,國文這麼差嗎?換個形容詞換個用詞不是很好嗎。」

不滿看到NCC報告,有七成跟去年一模一樣。民眾黨提案退回報告,要主委回去重寫。

主委陳耀祥:「(第二題)沒有這個重寫的問題,如果委員有需要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要我們需要補充報告 ,我們會......。」

 
即使態度強硬,不過國民黨也助攻。不報告,直接詢答!

國民黨交通委員會召委陳雪生:「你不能老是在那邊搔癢,給點新的東西出來,不要老是把那麼清朝明朝的東西繼續抄。

圖/TVBS

希望看到新的東西「再來談」,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更是親自督軍,立委們展現戰力。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vs. NCC主委陳耀祥:「如果今天鄭南榕在世,你覺得他還會關中天台嗎?沒有真正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如果你說殺人放火,這種恐嚇這種言論怎麼會是言論自由。」

這話讓黃健豪,當場傻眼。曾任NCC主委的翁曉玲,也沒在客氣,要求提交鏡電視的相關經費。

國民黨立委(國) 翁曉玲vs. NCC主委 陳耀祥:「人家公司(鏡電視)的預算這不是營業秘密,我想這個委員應該,這涉及公益,這不是營業秘密。你去看看政府資訊公開法,如果涉及公益,那每一家公司的預算都要。你不要跟我辯。」

圖/TVBS

 
拉高分貝,跟陳耀祥唇槍舌戰,同樣關心鏡電視的還有民眾黨團!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我們機天提出了這個鏡電視的成立調閱小組案子,也希望其他的委員們能夠共同支持,更要呼籲民進黨不要再護航下去了。」

畢竟立院新局,三黨不過半,衛星公會也提出三大點訴求。

呼籲主管機關、朝野政黨,要尊重媒體專業自主,多跟業界溝通。不合時宜的廣電法規,也應該儘速完成修法!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vs. NCC主委陳耀祥:「廣電三法已經內部討論當中,有那個修法的版本,什麼時候會送到我們院會?可能要等到下個會期吧。」

 
只能說在野黨磨刀霍霍,要好好檢視NCC的所作所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C主委#報告#國民黨#民眾黨#交通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