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4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都是國民黨在講你們的議題,在幫你們出聲。)」

到新竹跟黨代表座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任何問題,不特別回應,但國民黨立委質詢時的仗義直言,想必讓新竹市長高虹安,很有感。

新竹市長高虹安:「吳宗憲委員他有提到說,他過去在擔任檢察官,他根本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情形,所以他才會提出這個質詢,其實訴訟法的規定,它其實對於人權的保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希望說未來不要再發生這種,侵害人權的這樣的一個情況。」

 
圖/TVBS

藉著藍委吳宗憲的質詢,高虹安順勢再為自己發聲,這一個星期來,國民黨立委接連質詢,都跟民眾黨相關。

立委(國)吳宗憲vs.法務部長蔡清祥(3.7):「我沒有辦法理解是這個公訴檢察官,竟然還好意思去嗆那個,嗆那個當事人,我認為自己不對在先。」

立委(國)陳菁徽vs.閣揆陳建仁(3.8):「柯文哲的競選錄音檔在上面,應該不是暗指他是正面教材,或者負面教材吧。」

兩位國民黨新秀不僅搏得曝光,還幫高虹安討公道、替柯文哲揪問題,倒打中央一把,展現戰力,只是在外界看來,怎麼民眾黨的事,反而是國民黨立委在發聲,難道自家人不給力。

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吳宗憲委員他則上因為過去,有擔任檢察官的經驗,所以他特別聚焦在,高虹安市長的案件當中包含像是不法關說棄保潛逃等罪,我們都已經具體的,要提出修法來改善,我們也會分進合擊,共同來促成司法改革。」

圖/TVBS

委員們各有鎖定方向,有些不方便由自己人出頭,國民黨緊扣柯文哲跟高虹安,打響第一砲,搶盡鋒頭,民眾黨立委看在眼裡,也只能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高虹安#國民黨#立委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