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柯牆腳戰板橋? 藍議員延攬「Z9」任顧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7:05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板橋議員跟立委的Z9吳達偉,之前才po出跟立委黃國昌團隊在板橋拜會的照片,卻傳出他被國民黨新北議員延攬當顧問,吳達偉說自己還是想以民眾黨身分參選板橋議員,柯文哲只說每個人都要生活,到時會有初選辦法。

圖/TVBS

 
才在臉書Po出,跟著自家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團隊,到板橋拜會,有意爭取民眾黨,參選板橋議員的Z9吳達偉,傳出被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延攬,擔任辦公室顧問。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吳達偉(Z9):「國民黨團這邊他們的社群,可能是需要一些幫忙,所以他特別邀請我過去協助,預計是三月底之後才會有進一步的,一些細節的合作。」

強調民眾黨沒規定,不能參加其他黨團活動,所以沒先報備,新北議會臨時會以來,吳達偉天天去議會報到,只是以民眾黨員的身分,加入國民黨議員的團隊,怎麼聽怎麼怪,難不成想順勢再從白營,恢復國民黨的身分,投入2026板橋選戰!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吳達偉(Z9):「沒有目前沒有要加入國民黨,(代表國民黨參選),這個我真的沒有想過那麼遠的事情,因為真的是還有兩年多,(披民眾黨的戰袍爭取選板橋),當然是以這個目標做邁進,因為自己畢竟還是民眾黨的黨員,對民眾黨的感情比較深厚,所以大部分的支持者跟自己的親朋好友,也是民眾黨的支持者比較居多,目前這種競爭,我想我們很多黨籍的議員都是很資深的,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一個想法,(延攬他恢復國民黨籍然後2026),這個要尊重他個人的意願。」
 
圖/TVBS
強調2026還久,吳達偉還是想以民眾黨籍參選,認為去幫國民黨工作,未來可以跟民眾黨相輔相成,不擔心地方或黨內反彈,倒是黨主席柯文哲,不擔心被藍營挖牆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正到時候一定會有初選辦法,每個人都要生活,去哪裡工作我想這沒有影響。」

圖/TVBS

雖然柯文哲是這樣說,但吳達偉被國民黨延攬,打著白營的旗幟,貢獻自我專長給政敵,民眾黨支持者能不能接受,還得看後續效應如何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吳達偉#國民黨#延攬#板橋議員#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