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4:1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已經遲到了謝謝)。」

誤判路況,大遲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中召開黨代表座談,原本10點半開始,從台北驅車南下的他一路狂塞,晚了一個小時才抵達,進到會場恐怕也不好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席會擔心炮聲隆隆嗎?)」

 
圖/TVBS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不要一直在同溫層做取暖的動作,有一些不好聽的,對他的一些看法都會有,我們希望是炮聲隆隆,就是要講出一些讓我們有辦法改變的,而不是主席你做的很棒你很厲害。」

黨內巡迴檢討列車還沒結束,馬上要投入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民眾黨派人參戰,因為這次總統大選,柯文哲只差民進黨賴清德400多票,加上在台中開出不錯成績,黨內建議全力輔選。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你既然要提名他出來,我希望說你可以去麥寮,直接住在那裡一個月讓他輔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考慮來住一個月嗎?)唉唷。」

來台中,等於也到前立委蔡壁如的大本營,黨中央第一時間通知來開會,柯蔡情結再成焦點,蔡壁如親自出席。

圖/TVBS

台中市府顧問蔡壁如:「我是被邀請來參加的,我也來聽聽看。」

 
只是在雲林虎尾鎮長補選,雖然沒推派人,蔡壁如卻力挺無黨籍的黃美瑤,不是柯文哲有意支持的國民黨林嘉弘。

台中市府顧問蔡壁如:「38婦女節(去加油),去幫那個黃美瑤。」

蔡壁如輕描淡寫,是不是又跟柯文哲各走各的路,柯蔡關係,連帶讓補選比大選檢討,更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台中#黨代表座談#延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