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發佈時間:2024/03/0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9:2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圖/TVBS

 
董筱雯:「如果真的要投入政治的話,我需要有那個能力可以帶來大家相信政治,還是可以給我們大家更好的未來,那如果說願不願意(從政),是會願意。」

大方坦言有意從政,她是把悠遊卡前進日本沖繩的,幕後推手之一「董筱雯」,上民眾黨節目初試啼聲,台風穩健,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考慮要她投入2026議員選舉。

董筱雯:「都需要一些中央或者地方政府可以做一些合作,但往往這就是很難推動的東西,這也是讓我考慮要不要從政的理由之一。」

 
董筱雯不只外型亮眼,台日混血的她,是紡織千金,從日本名校慶應大學畢業後、再攻讀早稻田碩士,曾任嘉新水泥日本分公司CEO、也跨足演藝圈,之前被柯文哲相中,到自家政論練兵,會不會以美女刺客身分,空降新北板橋,誰也說不定,因為。

圖/TVBS

陳世軒:「很多人都已經紛紛表態,我與國昌一定會挑選出最優秀的人才來代表民眾黨在2026征戰,那板橋我們不排除有美女刺客。」

先撂話,可能打出美女牌,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一番話,只怕讓也有意爭取參選的,前中央委員吳達偉大為緊張,加上地方上盛傳,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可能投入板橋選區。

吳達偉:「每個黨都有每個黨的初選規矩,所以也不是現在先喊了就會有一個先喊先贏,(披民眾黨的戰袍爭取選板橋)當然是以這個目標做邁進。」

但想披民眾黨戰袍,吳達偉得先安撫黨內支持者,因為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延攬吳達偉當顧問,操作黨團網路社群,扛著白色旗幟,去幫政敵打空戰,傳出民眾黨基層已經炸鍋。

圖/TVBS

吳達偉:「沒有,目前沒有想要加入國民黨 。」

 
吳達偉被指投靠藍營,基層不滿是敵是友分不清,藍綠白重兵佈署板橋選戰,美女刺客一出,搶眼也搶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美女刺客#Z9吳達偉#新北板橋#台日混血#董筱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6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