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01
柯文哲拋N+1計畫,疑似引起黨內炸鍋。(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拋N+1計畫,疑似引起黨內炸鍋。(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中央今(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新人事案,會後聯訪談到N+1計劃讓基層炸鍋?發言人李頂立表示,柯文哲的原意還是針對整體總統大選得票上做的數據分析,所做出的戰略考量,但距離提名時間還早,且實際上的提名一定會按照各地方情形,當然也要考量到各地方的部分、組織,及一些現任民代的聲音、建議,還會做整體性的評估。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吳怡萱。(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吳怡萱補充提到,北市議員黃瀞瑩上午接受專訪有說過,民眾黨整體未來發展,不可能只守住這個N,現任議員也會思考民眾黨要可長可久發展,一定會有越來越多新人才加入,雖然N+1是從這次總統大選數據分析,但還是要考量第一要面對2026年的這戰,還是以現在有的資源多寡及候選人特質有無到達能被選民接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共諜退將恐脫產!近4千萬退休俸還在追 馮世寬認了不滿意

另外,吳怡萱指出,各選區必須依選區安排,包含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還是要分現階段跟未來性去看,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N+1計劃#議員#2026地方選舉#李頂立#吳怡萱#炸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2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