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5:36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照)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照)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被直擊路邊強吻女子。(圖/翻攝影片)

 
邱國正上午赴立院備詢受訪時,就表示國防部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不光國軍形象,包括對方家庭個人,都有損傷,「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更多新聞: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邱國正下午在受訪提到,不管在軍中或任何工作職場,性平教育要注意,要有男女份際,遇到要互相尊重,且透露自己都提醒男性軍官,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自打臉?數位身分證喊卡「全民賠2.8億」 陳建仁回應了

至於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進行政府工作報告時,談到堅持一中原則、九二共識,並刪除和平統一字眼,邱國正認為這個是政治方面的問題,不期望搞到最後軍事面對,也不會跟對岸做武器裝備上的投資競爭,「要這樣的話,比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將#國安局#馬尾妹#激吻#熱吻#掐脖扯罩#邱國正#潘安#男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476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