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59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辭職。(圖/翻攝自李偉華臉書)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辭職。(圖/翻攝自李偉華臉書)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李偉華推薦陳琬惠擔任黨部主委。(圖/翻攝自李偉華臉書)

 
李偉華在臉書先感謝支持者,讓2024大選不管在黨提名的候選人,以及整體的政黨得票率上均有相當的成長與進步,雖然總統及立委終究未能勝選,但對於一個成立僅4年多的新興政黨,尤其位居農業縣市的宜蘭縣,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

更多新聞:內政委員會剛開始!藍綠擠一團吵20分鐘 召委狂吼安靜

他指出,自己擔任宜蘭縣黨部首任主委已3年8個月,期間歷經2022地方選舉、2024的總統及立委兩次大選,面對長期受藍綠傳統政治勢力及組織派系所掌握的宜蘭縣,黨務經營上的確面臨相當程度的困難與挑戰,但始終不氣餒,自己也以新興媒體文宣及廣納清新形象人才力求突圍。

 
更多新聞: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李偉華認為,已證明了宜蘭縣民眾黨,在近兩次大選中的選票成長及與藍綠兩黨差距比例及數據,尤其在非都會選區中達成全國排名名列前茅的目標,宜蘭縣無疑成為本黨在選票能量及政黨實力上是極具指標性的選區,不過傳統的組織經營仍是左右大選勝負的重要因素,嚴肅檢視本黨在宜蘭縣得票的成長趨勢,宜蘭縣的空戰能量實已發揮至極致,未來除了必須繼續維持空戰的優勢外,如何走入基層,強化組織能量,無疑是當前黨務發展的主要目標。

更多新聞: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憲指部回應了

他表示,經過兩次大選完成國會三黨不過半之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對於宜蘭縣基層黨務的發展必須一棒接一棒,未來地方組織經營,實有另覓熟悉地方生態,同時具有組織規劃能力的人選來接續並主導地方黨務之必要。

李偉華推薦,同黨的陳琬惠已歷經宜蘭縣長及區域立委兩次選舉,陳委員除具有全國性知名度外,形象、能力俱佳,在甫結束的立委選舉,選票與前次縣長選舉相較,成長更達三倍之多,顯見其經營地方已初具成效,因此力薦陳琬惠擔任本黨宜蘭縣黨部新任主委,堅信在調整步伐之後,定能繼續穩健向前,達成本黨執政目標。

李偉華辭掉黨部主委,並推薦陳琬惠擔任。(圖/翻攝自李偉華臉書)

李頂立回應,選後當然會有一些調整的狀況,那宜蘭現在的狀況,會考量針對地方上組織的經營,是不是要有一些新血跟換血,當然李偉華主委還是會持續用過去經驗來幫助地方,至於陳琬惠委員方面,還是要等中央委員會的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辭職#陳琬惠#李偉華#中央委員會#力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8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