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後下一步? 總統擬籌措「國際型」智庫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28

總統蔡英文卸任後,原擬要把卸任辦公室設置在小英基金會,不過因為該處現在另有小英之友會,及不少人建議總統應延續其國際聲望,所以親蔡人士透露,總統打算在卸任後,籌辦一個國際性智庫!


 
小英之友會的春酒攤,瞧瞧總統帶頭舉杯,笑得多燦爛,也因為是任內最後一次,座上賓不少,總統席間也謝謝眾人,在八年內的支持,而卸任後,總統也已經規劃好!

記者邱婉柔:「據悉位在長安東路的小英基金會,總統原屬意要把卸任辦公室,放在這裡,不過因為小英之友會也在此辦公,所以總統決定另覓它處,而且新的辦公室有新的任務。」

卸任辦公室要扛起辣台妹招牌,當然就是要跟國際接軌,而要達成這目標,總統有意要籌措國際性智庫,而且地點以找好,已經加緊趕工中,畢竟大選後,已有不少國際單位邀訪總統,甚至還有這請求!

 
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vs.總統蔡英文:「如果妳卸任後要來美國試試身手,威斯康辛州的人們會歡迎妳。」


民進黨立委(英系)吳沛憶:「(總統)最大的貢獻,是他讓台灣進到了國際舞台,所以小英總統,也是國際型的政治領袖了,未來如何去善用他過去累積的,在國際上的聲望,也能夠幫忙台灣,在國際上有進一步曝光。」

這,也是黨內不少人的心聲,只是說到卸任元首辦公室,結合智庫或是基金會,總統不是第一人,像是故總統李登輝,就成立李登輝基金會,前總統馬英九的馬英九基金會,其設置的大九學堂,不是也會有相關活動,和對岸交流!

政治學者曲兆祥:「除了維持他的政治影響力以外,他還可以用這個來,多多少少維持,甚至更積極一點,他可能還可以經營他的人脈。」


不讓自己卸任後銷聲匿跡,八年後換個單位,保持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辦公室#小英基金會#國際性智庫#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3

0.2271